兴义富康酒店板块圆满完成“2023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服务接待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706101227.jpg

  9月15日—16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体育总局、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文体旅融合·高品质生活”为主题的2023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在兴义举行。
640 (21).jpg
  兴义富康酒店板块富康国际酒店、富康国际会展中心、富康梦乐城大酒店全面接待国家相关部委、中国香港、澳门和部分国家地区,相关协会组织,以及国内文化旅游体育界代表性人士、旅游企业、投资机构、航空公司、知名媒体等嘉宾的住宿、餐饮、会务服务。
640 (22).jpg
  接待过程中兴义富康酒店板块全体员工上下一心,以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周到体贴的服务安排、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再次漂亮地完成了各项服务工作,得到了参会嘉宾们的充分肯定和赞誉。


01

富康国际酒店

640 (23).jpg

(嘉宾报到)

640 (24).jpg

640 (25).jpg

(餐饮、会务服务)


02

富康国际会展中心

640 (26).jpg
640 (27).jpg

(会务服务)

640 (28).jpg

(餐饮服务)


03

富康梦乐城大酒店

640 (29).jpg

(住宿出行服务)

640 (30).jpg

(餐饮服务)

  成为本次大会的接待服务单位,对富康国际酒店、富康国际会展中心、富康梦乐城大酒店来说,不仅是一份认可,更是一份责任;此次接待再次把富康酒店板块用心服务的理念深化提升,呈现了“真诚待客、关怀体贴”的服务标准!未来,兴义富康酒店板块将用更饱满的热情,以更专业的服务展示黔西南开放、文明、友好、热情的新形象。

  富康集团与万豪、雅高等国际酒店集团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旗下自持运营五星级富康国际酒店、梦乐城大酒店、富康国际会展中心、昆明喜来登&德尔塔酒店、玉溪铂尔曼酒店、淮安铂尔曼酒店。作为对外接待的窗口,各酒店凭借高端特色的服务,成功承接中国云南数字经济与金融开放创新高峰论坛、中国第一届医药新零售论坛会、淮安市九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玉溪市教体局义务教育推进会、Oppo新品发布会等大型会议活动,并多次成为演唱会艺人指定下榻酒店。

  此次富康国际酒店圆满完成接待任务,离不开其他兄弟姐妹酒店的鼎力支持。因接待工作艰巨,兴义酒店板块人手不够,集团迅速调集资源,昆明喜来登&德尔塔酒店、玉溪铂尔曼酒店迅速派出高水平的厨师队伍和接待队伍星夜奔赴兴义,为大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同时,酒店板块还抽调12名高级服务人员,在大会开幕式活动中为重要领导及嘉宾提供了出色的服务保障,大获好评。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秉承“营造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各酒店还将继续在集团的带领下,为当地文旅产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