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是东道主:集团兴义酒店板块服务“山旅会”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微信图片_20230706101227.jpg

  为进一步强化富康集团兴义酒店板块的服务管理,做好“山旅会”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9月7日,富康集团兴义酒店板块服务“山旅会”工作专题会议在富康国际酒店成功召开。

640 (2).jpg

会议现场

  集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董事局办公室主任朱筱筱,集团党委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远和,富康国际酒店总经理陈付琴,富康梦乐城大酒店总经理李晓君,富康国际会展中心副总经理李金华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640 (14).jpg

集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董事局办公室主任

朱筱筱作要求

  受集团董事局委托,集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董事局办公室主任朱筱筱强调, “山旅会”是全国唯一一个以山地旅游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高端峰会,是“康养胜地,人文兴义”的国际盛会,我们每个人,既是这场盛会的服务者,也是形象大使。全体员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保障服务工作,以强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做好服务工作;要牢记“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企业精神,唱响“山旅会”主题歌,共同为2023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的高水平举办贡献力量。

640 (15).jpg

集团党委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李远和作纪律要求

  集团党委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远和作纪律检查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员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消除安全隐患,防堵安全漏洞,切实将“山旅会”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负责接待的“三店”要对酒店各场所的设施设备安全和食宿安全再安排复查,按照“无事故、零失误”的标准和要求,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山旅会来宾提供优质的服务。

640 (16).jpg
富康国际酒店总经理陈付琴作表态发言

640 (17).jpg

富康梦乐城大酒店总经理李晓君作表态发言

640 (18).jpg

富康国际会展中心副总经理李金华作表态发言

  各酒店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狠抓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酒店功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细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山旅会”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以“零差错、零事故、零失误”为目标,坚决圆满完成此次接待任务。

640 (19).jpg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观看了富康集团宣传片,通过观看宣传片,全体员工对集团“建设一个项目,带动一方发展,用心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富康集团兴义酒店板块各部门管理人员及全体非当班员工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