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基础 强根基丨富康物业开展物业管理基础知识培训

  近日,富康物业对客服部全体员工开展为期三天的系统培训,加强客服部老员工的专业技能,让新员工能够快速了解、掌握物业服务基础知识。提升整体服务意识与服务水平,从而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x1.png

  本次培训由二区经理梁艳进行授课。课程主要围绕什么是物业管理、物业管理内容、物业管理在社会经济中的作用、建筑物区分所有权、物业质保期等八大项进行详细讲解。

x2.png

  参训人员认真倾听、积极思考、详细记录,表现出强烈的求知欲和好学上进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富康物业员工风采。培训结束后,还进行了现场考试,参训人员全部取得了优秀的成绩。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巩固和提升了从业人员的物业管理知识水平,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x3.png

  最后梁艳为本次培训做总结,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和职业道德修养,提高综合素质,继续前进,切实提高物业服务水平,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