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从业、警钟长鸣|富康集团兴义地产(建工)板块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员工的警示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12月22日,富康集团兴义地产(建工)板块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兴义地产板块常务副总裁王坤就警示教育活动作工作安排,集团党委副书记、地产综合管理中心主任周鹏主持活动,集团纪检监察中心副主任张未作警示教育工作要求。

c1.png

  王坤表示,此次全体职工警示教育大会领导高度重视,意义重大。会议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查处违纪情况、剖析侵害公司(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兴义地产(建工)板块全体干部职工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进一步绷紧法纪之弦、落实应尽之责,管好自己、建好班子、带好队伍,持续推进全面从严廉洁从业、警钟长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c2.png

王坤作工作安排

  王坤就警示教育活动作工作安排,各项目、各部门、各岗位要结合岗位职责、岗位风险进行对照检查,梳理出风险点、风险内容、风险表现形式,就如何进行有效防控逐条拿出整改措施与防控办法。在开展活动后,要结合岗位职责及风险防控、自身不足等立即组织讨论、剖析和查摆问题。同时,希望各位同事谨记“坦诚做人、用心做事”的企业作风,秉承“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企业精神,履好职,担好责,圆满完成集团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

c3.png

周鹏主持

c4.png

张未作工作要求

  张未指出,本次活动在集团各职能部门以及各板块、各城市公司实行全覆盖,目的就是要让全体员工以案为诫,长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做务实清廉的践行者,为集团发展出力献策。

  张未强调,各单位观看警示教育片后,要组织员工深入剖析,查摆对照。对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中反映出的突出问题进行归纳整理,针对不同情況,制定整改方案,研究整改措施,要完善防控体系,结合警示教育活动查摆的各类可能存在的廉洁风险,查找关键点、薄弱点,梳理职责流程,建立风险防控措施,完善风险防控体系。要整章建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或修订依规合法、切实可行、操作合理的各项制度,不断完善以制度管人、靠制度办事、用制度规范行为的长效机制。

c5.png

  活动现场播放了《警示教育片》,集中通报了集团员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与会员工观影后纷纷表示要以警示教育片中的案例为鉴,从中汲取教训,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做到谨小慎微,心中有戒而节制自律,切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