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物业在行动丨武装巡逻,让业主安全感爆棚!

富康物业时刻守护您

护社区·保安宁

晨露未晞,夜幕降临。

富康物业所辖区域,每一个日夜,始终有一群人守护着您。

年关将至,盗窃案件进入高发期,12月,富康物业秩序巡逻再升级,成立武装巡逻队。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止盗窃、火灾等事故的发生,为小区安全增加一道关键安防线。清晨与深夜,每天全方位武装守护小区的安稳,维护小区安全。

本期,让我们一起走进

《富康物业——武装巡逻队》

列队早会 安排部署  

清晨,当大部分人都还在睡梦中时,富康物业武装巡逻队已整装待发。列队集合,安排部署,准备开始新一天的安保工作。

z1.png

z3.png


  每日武装巡逻队都会根据前一日的巡逻情况,重新梳理并进一步优化巡逻路线,确保园区内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装备齐全 安防升级


  除了人员的分配,安保设备同样重要。小区防暴钢叉、防暴盾牌、抓捕器、应急棍等安全用具一应俱全。


z4.png

武装巡逻队的装备也相应提升,增配防爆头盔、反光背心、防刺服、警示肩灯、强光电筒等。除物资的配备升级外,巡逻方式也全面升级,针对片区巡逻、联防联治、提高巡逻服务等举措,无论是人员的分配、巡逻物资的配备,亦或是点位覆盖范围,都精心进行了研究制定。


强化排查 巡逻防控


可疑人员问询、登记,区域内摊贩、推销、散发广告等闲杂人员清理,设施设备、消防通道、违停车辆、白色垃圾或业户丢弃物、高空坠落物隐患排查等,都在武装巡逻队的巡逻范畴之内。像这样的巡逻,每天24小时要反复循环3-4次。


z5.png

z6.png


全面覆盖 全方位巡逻

  

查看安全巡逻、检查消防巡查记录本,不可遗漏任何一个死角。地下室是最容易窝藏可疑人员的地方,武装巡逻队来到地下室的每一个角落,认真查看是否有可疑人员、可疑车辆。


z7.png


深夜在行动 守护不停歇


z8.png

z9.png

  

  “夜间巡逻保平安,紧抓平安不放松,和谐与发展同行,平安与幸福相伴”。


  每当夜幕降临,武装巡逻队员的肩灯格外显眼。巡逻队员针对小区网格、重点路段等区域开展夜间巡逻,重点巡查过往行人和车辆,保证巡逻时段和频次,对可疑对象及时发现、严格盘查,发现情况及时处置,筑牢安全园区“防护网”,守护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