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 | 富康城控股玉溪公司开展全员警示教育活动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以法为镜,可以断曲直”。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员工的警示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2月22日,富康城控股玉溪公司组织地产、酒店、物业板块全体人员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z1.png

集团纪检监察中心主任李远和介绍了此次警示教育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并作了工作要求。李远和表示,本次警示教育活动是一场生动的廉洁教育课,更是一剂强烈的拒腐防变清醒剂,大家要把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作为专项工作来抓,深入剖析、查摆对照,整改提高、建章立制,并进行结果反馈,确保实效,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思想政治素质、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法律意识和服务意识,守住底线,严格遵守《廉洁从业手册》的相关规定,做到“补台不拆台”,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z2.png


玉溪公司执行总裁陈鹏就玉溪公司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作了安排。他说到,全体员工在认真学习、提高认识的基础上,要从警示案件中汲取教训,结合工作岗位,对自身廉洁情况、履职情况进行自我剖析,各部门要拿出警示教育具体活动方案,管理人员撰写心得体会,员工提交观后感,认真落实。大家要坚守底线,警钟长鸣,以案为戒,常怀律已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氛围,做务实清廉的践行者,为集团发展建言献策。


z3.png


会上,全体员工观看了集团警示教育片,两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集团个别领导干部由于放松了思想防线,经受不住金钱的诱惑,一步步走向贪污腐败,他们犯罪后的认识和忏悔令人印象深刻,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z4.png


此次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增强了公司全体员工的敬畏之心,端正了工作态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家纷纷表示,将秉承“坦诚做人,用心做事”的企业作风,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从自醒、自律、自重做起,算好人生的经济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于律己,干净做人,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把集团制度红线的要求长期贯彻执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