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物业暖心服务丨今日冬至,喝上一杯姜茶,这个冬天不再冷

z1.png

  冬寒长夜至,富康送温暖。12月21日,时值冬至,为给广大业主驱走冬日严寒,从早上六点半,富康物业便开始开展以“冬日送温暖, ‘姜’爱进行到底”为主题的送姜茶活动,在印象金州、印象兴义、滨水庄园、河塘郡府、河塘郡园、大商汇、财富中心、四季花城四个组团等小区的出入口设立姜茶供应点,感谢业主长期以来对富康物业工作的支持。


z2.png

物业工作人员正在准备姜茶材料


z3.png

姜茶供应点


  为了能给早早出门的业主送上一杯暖心姜茶,活动前一天,各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便开始准备材料,洗姜、切姜,清洗红枣枸杞。活动当天凌晨,当人们还沉浸在美好的梦乡和温暖的被窝时,富康物业的工作人员顶着寒意开始最后一步工作——熬煮姜茶,这一道一道工序,充满着无限暖意。两个小时后,在业主上班高峰期,各区客服管家化身行走的“小姜人”,为进出的业主家人们贴心送上一杯杯暖暖的姜茶。


  “早上好,天冷了,喝上一杯热姜茶。”


  “暖暖身子,注意保暖。”


  “趁热喝,小心烫。”


  ……


  在刺骨寒冷的清晨,一声声问候打动着业主的心,一杯杯暖身可口的姜茶,更是将这份情谊化作冬日的暖流、流淌到业主的心田。


z4.png

物业工作人员为业主送上姜茶


z5.png

来自业主朋友圈的赞誉


  此外,物业工作人员还不忘将姜茶送入业主家中,让更多业主也感受来自物业的暖心服务。“这么冷的天,富康物业的工作人员考虑得很细心,服务很贴心,心里感觉暖暖的。”业主接到姜茶后感谢说。


z6.png

物业工作人员上门送姜茶


  富康物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 对坚守在一线的职工们也关杯备至,为在岗的员工也送去了温暖的姜茶。 


z7.png

为一线员工送姜茶


  在物业服务行业,服务品质提升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富康物业视服务品质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精细化服务也是富康物业打造“红色物业”标杆,推行“五共服务”的最强武器。用善举驱散寒意,以爱心传递温暖,一杯热姜茶,满满物业情,富康物业始终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业主营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