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您说话”|富康物业贴心服务获业主点赞

大商汇

11月01日

z1.png


  11月1日,大商汇B3管家陈金丽和魏文华巡查楼层时,发现11-1601入户门上的钥匙未取,但敲门无人应答,陈金丽便立即与业主取得联系,将情况告知业主后将钥匙放置保管起来。事后,业主称赞物业在平时工作中用心服务、用心做事、尽心尽责,保障了自己家中财物安全,表示非常感谢。


河塘郡府

11月03日

z2.png


  11月3日下午,由于市政施工挖坏管道,小区突发停水。物业立即发布紧急通知,告知业主情况并提供取水点。考虑到部分业主家中只有老人,无法到取水点提水,物业工作人员立即组织起来,齐心协力为大家送水。物业工作人员一趟趟送水的忙碌身影,让大家深受感动,也让大家体会到了住在这个大家庭中的温暖。


滨水庄园

11月05日

z3.png


  11月5日下午,管家赵红会接到别墅13-1业主电话,说自己长时间没有在家中居住,想请物业保洁到家中帮忙打扫卫生、给绿植浇水。管家接到报事后,与保洁班长一同带上清洁工具来到业主家,对整个房屋进行大扫除,经过两个小时努力,终于打扫完毕。尽管赵红会和保洁大姐早己累得满头大汗,但想到业主回来能看到一尘不染的家时,疲惫的身体便顿时轻松起来。


滨水庄园

11月09日

z4.png


  11月9日晚上,别墅21-5业主家的卫生间地漏发生严重返水,当晚值班的秩序班长韩平接到电话后迅速赶到业主家,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了在家中休息的工程师傅查立发。没过几分钟,查师傅就来到了业主家,查明情况系由于天气寒冷导致下水管道弯头处堵塞,立马返回客服中心拿来疏通工具,疏通难度极大,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疏通作业,查师傅终于疏通了下水管的主管道。随后,查师傳再次返回客服中心取来烧碱,彻底清理了管道内留存的油污,以免再次发生堵塞。事后,查师傅耐心地向业主解释了下水管道的堵塞位置、为什么会堵塞以及如何正确使用下水道的小知识。


梦乐城

11月10日

z5.png


  11月10日下午,前台接到5-2-2404业主电话,反映自己家中可视门铃故障一段时间了,因为最近都在忙,所以没有报修,但是家中有亲戚朋友到访时,便要下楼开门,很不方便,想请物业工作人员维修一下。前台接到报事后,立即将情况反馈给工程部,工程师傅大约10分钟左右便赶到业主家,帮助业主检查线路,重新接线,维修完成后确认可视门铃恢复正常使用。业主对物业工作的及时性表示非常认可。


河塘郡园

11月13日

z6.png

  

  11月13日下午四点左右,在大门岗值班的刘国瑞远远就看见一位业主拿着一件很大的东西,东西看起来很沉重,拿起来十分费劲,刘国瑞见状正打算呼叫巡逻岗人员过来帮忙业主搬运物品,此时正巧进行园区巡查工作的客服骆弟敏路过,骆弟敏便立即放下手头的工作,主动上前帮助业主搬运,搬运过程中,业主接连对骆弟敏表示道谢。对于业主的感谢,骆弟敏说:“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既然公司给予我此项工作,我定尽我所能,将心比心。”


大商汇

11月15日

z7.png

  

  11月15日下午,5栋二单元保洁打扫楼层时发现5楼步梯有积水,便立即联系工程部黄芳去现场查看。经查勘初步怀疑是501或504业主厨房渗水,客服管家钱忠敏联系两户业主都不在家,无法检查室内,钱忠敏便利用晚上时间上门拜访,和业主一起检查出漏水问题。经查看确定漏水原因为504净水器故障,次日联系工程部黄扬芳帮业主拆除漏水源,将漏水位置拧紧,帮助业主解决了户内漏水问题并得到了业主好评。


大商汇

11月19日

z8.png

  

  11月19日上午,12栋20楼老人在地下停车场负3层准备骑行电三轮出门时,发现轮胎坏了,正在打扫地下停车场卫生的保洁刘永琴与敖和金刚巧在现场,为保证车辆正常通行,她们迅速上前去帮老人把车子推到一旁。观察情况后,两人发现老人车辆有备用车胎,便协助老人把车胎换好。老人激动地对两位保洁人员表示感谢,并说道:“有你们真好!”


河塘郡园

11月21日

z9.png

  

  11月21日20点40分,已下班回家的客服管家严尚伟接到9栋2单元业主来电,称自己被锁在家里,希望他帮忙开一下门。严尚伟接到消息后,便联系中控室值班人员,上门帮业主开门,20点50分左右,巡逻岗人员将业主家门打开,业主对巡逻岗人员表示感谢并夸奖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的服务没话说,值得点赞!


大商汇

11月22日

z10.png

  

  11月22日下午,客服管家钱忠敏接到4栋2单元业主来电,询问物业有没有板车,想借用拉些东西。于是钱忠敏找来了一辆板车,正准备给业主送过去时,遇到安全部曾声安,两人便一起推送板车。到现场后两人傻眼了,看见业主带着小孩和老人,旁边堆放的东西将近40多箱。随后,钱忠敏和曾声安主动协助业主把东西搬到20楼,搬完后业主对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热情邀请她们到家中做客,钱忠敏婉言谢绝:“帮助业主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您不用客气,有事您说话。”


梦乐城

12月01日

z11.png

  

  12月1日上午,管家刘树兰接到5-1单元业主来电,反映自己家中随时停电,也没欠费,想请工程部师傅帮忙检查一下,是不是线路有问题。接到消息后刘树兰立即联系工程部上门查看,经过检查,发现是业主家空开烧坏,需要更换。下午业主到五金店买来新的空开到前台,让刘树兰联系师傅帮忙更换,刘树兰发现新买的空开大了,安装不上,便及时告知业主更换一个小点的空开,业主称自己上班太忙,没有时间去换,于是刘树兰向领导报备,帮业主更换空开并联系工程部帮业主安装好,事后得到业主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