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到富康集团验收“五好”基层关工委工作

z1.png

座谈会现场


12月15日,州关工委副主任、州慈善总会会长、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付国汉,州关工委副主任、州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州教育局原局长谭万里一行到富康集团验收“五好”基层关工委工作。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市政协原主席吕正毅及州市相关部门领导陪同并座谈,富康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杨德兴及党委委员,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z2.png

 

验收组参观检查


验收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富康集团“五好”基层关工委创建情况,并按照“领导班子建设好、骨干队伍作用好、制度健全执行好、活动经常效果好、积极探索创新好”五个内容,对集团“五好”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评分,最后评估分为99分。验收组对富康集团在“五好”基层关工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一一予以现场点评。


z3.png


州关工委副主任、州慈善总会会长


州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付国汉讲话


验收组表示,富康集团关心下一代工作活动内容丰富,在捐资助学、教育立州、为学校建立图书室等方面效果凸显、特色亮点突出、工作成效显著。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要持续强化“五好”基层关工委工作制度化、规范化长效机制建设,推动关工委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加强五老队伍建设,鼓励和动员广大五老参与到关工委工作中来,加强城市公司间的部门联动,推动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强大合力。落实好党建带关建,以活动为载体,不断探索创新,引导、教育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关心下一代各项工作中继续打造品牌特色,彰显精品亮点。


z4.png


富康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杨德兴讲话


杨德兴对验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各级领导多给富康集团党委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他说到,集团经营管理的小区较多,仅体育城片区就有3万多户,下一步集团将通过小区不定期组织开展多形式的社区活动,把关爱下一代的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引导孩子们健康向上成长,在社区形成关爱下一代的良好氛围,同时配合乡村振兴工作,将关工委的工作走出富康,积极参与社会活动中去。


反馈会上,验收组对集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富康集团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把“五好”关工委工作做成黔西南州的示范点。最后,付国汉代表验收组一行祝愿富康集团的发展蒸蒸日上,开创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