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赛马 提质增效 | 富康物业板块主管级管理岗位“内部公开竞聘”圆满结束

为加强人才储备与梯队建设,建立“公开、公平、公正”的人才选拔机制,大力推行重实干、重业绩、重担当的选人用人机制,鼓励公司内部人才合理流动,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精气神,11月27日至29日,富康物业公司在大商汇1号楼党委会议室组织开展主管级管理岗位公开竞聘。


x1.png

竞聘会现场


此次竞聘评委组由董事局办公室副主任兼物业板块总经理毛定富任组长,物业板块各职能、各区项目负责人组成。


x2.png

集团董事局办公室副主任

兼物业板块总经理毛定富进行现场提问


此次竞聘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进行。来自公司不同岗位的62名员工提交了报名申请。物业将原有27个项目、包括明年交付项目,合计35个项目划为6个大区,评选出片区客服主管、安全主管、工程主管各6名,储备客服主管、安全主管、工程主管各1名(7区)。竞聘会按照竞聘者自我介绍、现场演讲以及评委提问三个环节进行。

x3.png

部分竞聘者正在进行演讲


竞聘人员按照顺序轮流进场演讲和答辩,简短自我介绍后,对自身的竞争优势、业务技能、工作设想等进行阐述,并对如何加强部门和项目管理提出见解,展现出良好的状态和专业素养。评委们围绕如何实施“五共服务”,保障小区安全、改善服务品质、提升业主满意度、提高小区物业费收缴率和加强小区标准化管理建设等问题,对竞聘人员进行了提问。


x4.png


富康物业公司通过岗位竞聘,为更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员工畅通了晋升通道,把一批德才兼备、年轻有为、创新力强、有培养潜力的干部选到中层管理岗位上锤炼,以此凝聚公司发展的向心力,激发公司发展新活力,起到“一颗石子激活满池春水”的效应,为富康物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