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喜来登&德尔塔酒店第一届员工岗位技能大赛完美落幕

11月23日,昆明喜来登&德尔塔酒店第一届员工岗位技能大赛举行。酒店副总经理李显梅及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并为此次比赛评分。


本次技能大赛覆盖面广、涉及项目多,是对酒店员工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拓展了酒店人才培养渠道,为员工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更给了大家相互学习、沟通、交流、锻炼的机会。


z1.png

z2.png


李显梅致辞感谢员工为酒店发展付出的努力,希望大家在竞赛中充分发挥自身实力,沉着、认真对待比赛,坚持“重在参与、赛出水平、安全第一”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在加油鼓劲声中,比赛正式开始!


z3.png

前厅部:前台接待


z4.png

客房部:中式创意铺床、衬衣熨烫与折叠


z5.png

z6.png

  餐饮部:大堂吧英式调酒、西餐摆台、中餐摆台


z7.png

z8.png

 餐饮厨房:中厨房意境摆盘、刀工比拼、西厨房拼盘制作、鱼类菜肴、裱花蛋糕


z9.png

健康生活中心:水下救生,苦练内功


视客人的生命安全为重中之重


z11.png

工程部:门锁装配


z11.png

z12.png

防损部:快速着装及一带一枪


z13.png

后勤部门:打字比赛


z14.png

为各部门参赛获胜同事进行颁奖表彰


此次技能大赛不止是技能比拼和员工风采展示,大家通过比赛发现了自身不足,通过努力使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进一步提高。同时,赛事也为酒店挖掘出了更多的优秀人才。昆明喜来登&德尔塔酒店将继续延续技能大赛精神,以竞赛比拼的形式,促进员工技能水平提升,以期带给五湖四海贵宾更优质的服务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