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人大、检察院领导一行赴富康集团调研并座谈

11月25日,兴义市人大、检察院领导一行赴富康集团调研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兴义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卞先荣、民宗侨委主任韦文鹏,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昌义,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赵立祥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富康集团办公室主任刘敏,集团董事局办公室副主任兼物业板块总经理毛定富,品牌中心总经理胡奇龙,集团办副主任郑金涛,兴义地产综合管理中心主任周鹏,梦乐城商管公司副总经理邓建宾参加座谈会。


x1.png

座谈会上,调研组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等进行了全面了解,特别是就富康集团在运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x2.png

市人大、检察院领导表示,将坚持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对集团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研究,发挥检察机关的职能优势,结合实际出台调研指导方案。同时,希望富康集团把准企业发展方向,力争把问题找实、把症结找准、科学有效地解决问题,进一步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x3.png

富康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落实调研组要求,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规范公司管理,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美誉度和市场认知度,增强产品品牌效应,提升企业竞争力,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