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企业文化,宣贯规章制度|集团高管及总部基层员工入职培训会举行

x1.png

 

为提高新员工对集团公司的认知度和认同感,帮助新员工全面了解富康企业文化及基本制度流程,以便更好更快地融入富康大家庭,11月23日,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组织新员工入职培训,来自集团总部、昆明喜来登&德尔塔酒店、富康国际酒店、国际会展中心新入职高管及总部基层员工参加培训。


x2.png


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胡奇龙、富康城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肖小红、纪检监察中心副主任张末、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监吴正涛、财务管理中心高级经理田文燕、信息管理中心经理王文超6位讲师出席并授课。


x3.png


培训中,胡奇龙介绍了富康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精神、产业布局以及发展战略,肖小红对企业文化做深度解码,张未作廉洁从业培训,吴正涛作人力资源管理制度讲解,田文燕作财务管理制度讲解,王文超做OA系统使用演示及网络安全知识讲解。


z4.png

  

本次培训使新员工对集团的企业文化、规章制度和发展规划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新员工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有助于新员工更快更好地融入新环境、适应新角色,以更积极的工作态度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