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工商联领导一行到富康集团开展“送温暖”调研并座谈

x1.png

11月22日,州工商联领导一行到富康集团开展“送温暖”调研并座谈,深入走访企业在疫情影响下遇到的经营困难和问题。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海峰,州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子奎,州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正祥出席座谈会,富康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杨德兴,商业板块执行总裁李从禹等领导参加座谈会。


x2.png

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


刘海峰讲话


座谈会上,刘海峰表示,近年来,富康集团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通过调研对富康有了更深的认识,富康集团的发展看得准、发展快、势态好、带动力强、贡献大,对地方社会经济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未来,希望富康集团在发展上要发力,起到更好的带动作用,在社会上要发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建立健全相关的工作机制,立足兴义、走向全国,立足现在、走向未来,增强企业的发展力、带动力、影响力,做强产业、做优服务,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x3.png

州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子奎讲话


马子奎表示,富康集团在税收、就业和城市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是本土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现已接近年末,富康集团要认清形势,抓好机遇、创新思维,围绕“一防两不停”做好风险防范,确保不停工不停产,促进经济稳步发展。州工商联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争取减费降税等政策支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持续推进复工复产达产。


x4.png

富康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杨德兴讲话

杨德兴对州工商联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富康集团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到,近年来,富康集团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集团取得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 ,在公益扶贫、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未来,富康集团将继续围绕“产城运营服务”的理念,以现代服务业作为支撑,运营做保障,整合优势资源,产城落地,提升城市活力,本着“建设一个项目,带动一方发展,用心服务社会”的企业宗旨,与城市共成长,为地方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企业党建、发展规划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富康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企业介绍,并就疫情期间企业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