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增效添助力,凝心聚力谋发展 | 富康国际酒店举行提质增效动员大会

为做好富康国际酒店运营执行管理工作,明确各部门的岗位职责,加强酒店各部门对目标任务的执行力,提升各部门的业务能力,11月22日,富康国际酒店召开提质增效动员大会,会议对酒店全体员工提出新的工作要求以及安排部署。富康国际酒店总经理李杰出席并讲话,副总经理陈付琴主持会议,富康国际酒店各部门负责人,未当班员工参加会议。


9da74c54e0f25fd89566401a8c58078c.png

会议现场


c2e8074d10079d991dec0ac8a4b938cf.png


富康国际酒店总经理李杰讲话


李杰在会上围绕“严抓紧管责任执行与提升”、“优化流程培训督导与管控”作主题讲话,针对酒店提质增效工作强调:要重视人才培养,提高队伍素质,要开展行业培训,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要加强规划,科学合理配置资源。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创新营销模式,以专业技能为指导,促进管理升级,以服务流程为标尺,提高服务质量,以团队建设为桥梁,营造和谐大家庭。


李杰指出,全体员工要上下一心、应势而为,要直面困难,勇于担当,扎实做好提质增效工作,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在酒店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不忘初心、坚守信念、攻坚克难、拼搏奉献,打赢提质增效攻坚战,为酒店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




00f2478e1ea20e5c4dedd53255f71daa.png

富康国际酒店副总经理陈付琴作表态发言


606aebaf0c15272ace9f872dec381ae7.png

富康国际酒店总经理李杰与酒店各部门负责人签署军令状


z6.png

作表态发言及签署军令状的部门负责人合影


随后,陈付琴及富康国际酒店总经理助理邓家凤,市场销售部、餐饮部、房务、工程部、前厅部、高级接待部、保安部、行政人力部、财务部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李杰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军令状。


z6.png

会议现场


一张张军令状的签订,将前进的号角吹响。富康国际酒店全体员工必将用奋斗点亮前进之路,努力推动酒店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酒店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朝着集团下达的任务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