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举贤才 群英竞逐 | 富康物业板块中高层管理岗位“内部公开竞聘”圆满结束

为加强富康物业公司中高层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发掘员工潜能,满足公司人才培养和储备的需要,为优秀人才提供更多发展机会。11月19日至20日,由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组织的富康物业板块中高层管理岗位“内部公开竞聘”在大商汇党委会议室举行。


z1.png

竞聘会现场


此次竞聘评委组由集团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王亮,董事局主席助理兼执行总裁陈丽娟,董事局办公室副主任兼物业板块总经理毛定富,纪检监察中心主任李远和,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袁静及集团人力资源中心相关人员组成。


z2.png

竞选活动评委组


竞聘大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优化竞争机制、挖掘人力资源、精选优秀人才、营造良好用人机制的原则,按照竞聘者自我介绍、现场演讲以及评委提问三个环节进行。


竞聘大会上,竞聘人员结合自身特点,采用PPT形式就所竞聘岗位的个人技能、领导能力、竞聘岗位的认知、岗位工作计划、岗位工作目标等内容阐述了工作思路和设想。通过述职演说和综合考察,评选出副总经理1名、总经理助理1名、品质部、运营部、安全部负责人各1名;物业将原有27个项目、包括明年交付项目,合计35个项目划为6个大区,评选出6名片区经理,1名储备片区经理(7区),1名片区副经理(3区),共计8个项目管理岗。

z3.png

竞聘者进行演讲


z4.png

旁听学习的物业人员


据悉,此次竞聘岗位为富康物业总部管理岗及项目管理岗,竞聘中共计27人依次上台演讲。“假如你竞聘成功成为物业副总经理,下午有三件同时重要的事情需要处理,你怎样去安排?”“如果竞聘上,你将如何抓好团队建设,带领员工落实好‘五共’服务宗旨?”……每一名竞聘者演讲结束后,由评委根据岗位情况提出问题,竞聘者进行现场答辩。


z5.png


富康物业公司通过开展岗位竞聘,为广大员工提供了展示能力的舞台,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竞争意识,让“想干事、能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员工走上管理岗位,打开了公司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新局面,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