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人气旺,富康集团旗下业态上演“全民乐”

“这个国庆真喜庆,留在兴义也能处处感受到全民乐的热闹氛围。”这是国庆长假兴义给大家的感受。

国庆期间,富康集团旗下业态热闹非凡,看房游湖、娱乐购物、酒店喜迎四方宾客,展现了“全民乐”的假日氛围。

z1.png

花月半岛·花月湖公园人气爆棚,“世界生活节”上演7天乐

漫步于湖水涟漪、花草芳香的生态步道,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眼中所见皆是绿树繁花,俯仰之间蓝天湖水与城市风景交辉相映,这是大家节假日休闲生活的理想之所。而花月半岛·花月湖公园开放以来,正凭着这样的气质,吸引了大量的游客。

酷炫舞蹈、绝美音乐、韵味古筝、舌尖大轰趴、幸运大转盘……国庆期间,花月湖公园举办了精彩纷呈“世界生活节”,一系列的多彩活动让游客充分感受到假日乐趣,畅享文旅大餐。

z2.png

在花月湖公园的舞台上,美妙的舞蹈、动感的乐队演出及游戏互动轮番上演,现场火热的节日氛围,带动了游客的热情。每天多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让游客不出远门即可享受到视听盛宴。每当有演出,游客都会纷纷掏出手机拍照、互动,现场欢呼声不断。

除了游玩,也有不少市民选择在假期前来看房。集湖居、艺术、文化、教育、康养等元素于一体的花月半岛,在假期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客人。围合式布局,内部规划约3600㎡邻里中心、两所12班幼儿园,南面毗邻民航四小,内享中庭园林景观、拥100亩花月湖公园,外瞰约600亩文化艺术公园……花月半岛以可见性、舒适的生活姿态,带居住者回归生活的本质,诠释生态人居之美。

z3.png

富康酒店板块优质服务迎四方宾客

国庆期间,富康国际酒店和梦乐城大酒店迎来游客接待小高峰。富康国际酒店副总经理陈付琴介绍,今年的游客大多都是自驾游,从10月1日相继入住,10月2日客房入住率就达到了100%。与此同时,酒店为给游客一个干净、舒适又安全的入住环境,提前就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z4.png

客户好评

z5.png

富康国际酒店总共有总统套房、部长套房、行政豪华套房、大床房、标准客房等各类客房420间/套,配备大型多功能厅、各式会议室、中西式餐厅、特色餐厅以及康体中心、行政酒廊等设施。

梦乐城大酒店是集住宿、餐饮、购物、健康疗养、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商务+公寓”复合式准五星标准大型酒店,酒店共30层,设有客房600间/套。

富康酒店板块完善的设施以及温馨的服务,适合不同人群选择,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便利,得到了客人的一致好评。

z6.png

z7.png

富康商业板块的娱乐消费狂欢

国庆节期间,富康商业板块的购物中心、商业街区各商家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大优惠促销力度,消费者们在“买买买”中欢度美满佳节,部分卖场客流连创新高,销售一路飘红。

z8.png

z9.png

梦乐城、欢乐橙购物中心结合主题,精心部署安排、积极营造氛围,努力活跃市场,各大商家纷纷推出种类繁多的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点燃了人们的购物热情。

z10.png

z11.png

与此同时,随着疫情防控平稳向好,“十一”黄金周期间,餐饮消费升温。在富康商业区“吃饭等座”成了这个长假的常态。临近饭点,总能看到很多人气餐厅、品牌餐饮的门前排着长长的队伍。

z12.png

z13.png

除了娱乐购物,金州体育城成熟的商业街区,众多兴义特色名优小吃的汇集,也迎来了不少外地游客前来打卡。市民纷纷表示,想要体验兴义的潮流美食、新城区繁华热闹,来这里准没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