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葆本色 凝心聚力谱新篇|富康国际会展中心认真组织学习黎斌主席在富康国际酒店开业十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近日,富康国际会展中心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贯彻落实黎斌主席在富康国际酒店开业十周年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富康国际会展中心全体员工参加学习。

x1.png

学习会指出,黎斌主席的讲话内涵深刻、要求明确,在日常工作中,要积极贯彻落实。要善于学习,善于进步,每一位同志,都应该“干”字当头抓落实,要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干一行、 爱一行、精一行。要信念如磐、意志如铁、勇往直前,遇到挫折撑得住,关键时刻顶得住,扛得了重活,打得了硬仗, 经得住磨难,在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心无旁骛钻业务,只争朝夕真抓实干。

x2.png

会议要求,富康国际会展中心全体员工要认真深入学习黎斌主席讲话精神,要善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 始终坚持以”发展质量提升”为工作重心和主题,聚焦思想、能力、作风和工作效率,推动创新优化、奋发作为、效率提高,最终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推动集团行稳致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