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葆本色 凝心聚力谱新篇|昆明喜来登&德尔塔酒店组织学习黎斌主席在富康国际酒店开业十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为传达学习集团董事局黎斌主席在富康国际酒店开业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全体员工对集团企业文化的认知,9月28日,昆明喜来登&德尔塔酒店召开专题学习会。

v1.png

昆明喜来登&德尔塔酒店总经理陈卫出席会议,富康城控股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肖小红出席学习会并作集团企业文化培训,昆明喜来登&德尔塔酒店副总经理李显梅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黎斌主席在富康国际酒店开业十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v2.png

培训中,肖小红结合实例,从集团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精神、产业布局以及发展战略等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他指出,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大家要深入学习集团的企业文化,与集团共成长,为集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v3.png

李显梅带领全员认真学习领悟黎斌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大家要把用心做事、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牢记于心,着眼服务,着眼长远,工作中真正做到静下心、沉下身、扎下根,助力酒店长期持续发展。领导干部要重视学习,带头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带头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在奋斗中实现自我价值。

v4.png

陈卫表示,只有深刻地认识了集团的企业文化,才能真正领悟黎斌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大家能同富康共前行,迈向新征程,创造价值,实现自我。

v5.png

学习会上,大家还积极互动,分享了在富康集团的工作经历和收获。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集团的企业文化和发展目标,对自己下一步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