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齐相聚,共叙军旅情 | 富康物业“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团建活动举行

  为弘扬退伍军人的爱国主义情怀,展现富康物业退伍军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文化生活。8月1日,富康物业组织开展以“退伍不褪色,职场就是战场”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z1.jpg

  活动开始,大家围坐在一起,一群有过相似经历的退伍军人分享自己第一次穿上军装的滋味,第一次手握钢枪的感受,第一次参加抢险救灾的经历,第一次……那些青春、勇敢、信任的岁月似乎又回到了身边,记忆的共鸣让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z2.jpg


  随后是拉歌环节,这是军人都有过的共同经历。在秩序经理邓美鹏的带领下,你唱罢我登场,此起彼伏的歌声,有板有眼的节奏,《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让在场的每个人都热血沸腾。


z3.jpg

拉歌


  紧接着退伍老兵们开展了欢快轻松的团建小游戏,有击鼓传花、掰手腕、俯卧撑等比赛。在活动中大家精神专注、尽力一搏,展现了退伍军人迎难而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气氛和谐、活泼,大家充分享受到活动带来的愉悦。

z4.jpg

团建互动


  此次团建活动,让富康物业退役军人尽情释放压力,放松身心,进一步培养了团队意识,提高了协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现在,努力工作,做到退伍不褪色,守初心、担使命,以优秀的军人品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