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目标任务 强化责任担当|富康集团召开2021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夯实目标任务 强化责任担当


a1.jpg

  7月30日,富康集团2021年半年度工作会议举行,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杨德兴主持会议,集团职能部门、各板块负责人参加会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会议分为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主会场设在兴义本部,其他地区分会场各城市公司、各板块经理级(含)以上人员分别视频参会。

a2.jpg

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作重要讲话


  会上,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作“夯实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重要讲话,总结2021年上半年工作,对2021年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集团公司进一步坚持的四项原则提出要求,明确了进一步提高和改进的问题,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十点要求,确保达成全年任务目标。


  黎斌指出,必须坚持集团发展是第一要务的原则,要始终把推进集团“可持续长远发展”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必须坚持“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企业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必须坚持“促进发展,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建设一个项目,带动一方发展,服务一方社会;必须坚持“上级服务下级、二线服务一线、员工服务公司、公司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使公司能够更好的服务社会、创造价值。


  从目前看,集团发展总体态势良好,但要必须清醒地看到,还有许多需要进一步提高和改进的地方。一是员工整体素质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的能力需待提高;二是个别同志缺乏担当意识;三是管理文化不适应,严重影响了集团整体的效益和工作质量。工作不是做了就行,而是要做好,特别是领导同志要把职业当事业做,要带好头。不要不敢管、怕得罪人,缺乏责任心和事业心,要善于钻研,做“产城运营服务商”就是要可持续长远发展,如果管理干部把工作只当做职业,不当做事业来做,是很难干好工作的,缺乏责任心和事业心,事情是无法做好的。有的干部对上级要求执行不到位,做事拖拉推诿,影响干事创业的氛围,也影响了企业整体的发展,今后要形成条款管理机制,领导干部对自己分管的工作一定要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a3.jpg


下半年工作重点


  黎斌要求,2021年是集团“1155”工程的开局之年,必须坚持以提高经济效益为中心,以完成工作任务和目标为动力,以加强管理和工作创新为基础,突破工作中的瓶颈,促进集团持续健康发展,努力在发展方面有新思路,在工作方面有新突破,在管理方面上新台阶。一是以质量安全为重点,抓好项目建设;二是以增收增效为导向,站在集团发展的高度抓好项目销售和款项回收;三是构建基于二级管控的组织管理模式,完善集团和城市公司的组织架构;四是推进人力资源与薪酬绩效制度改革;五是要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六是进一步加强资金管理,妥善做好融资工作;七是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八是紧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开展工作;九是要强化工作责任,抓好工作落实;十是牢记集团经营目标,固本强基,攻坚冲刺。


  今年我们有几项重要的事要做,兴义A7地块、文化艺术中心这两个项目是富康集团2023年30周年庆的献礼项目,淮安铂尔曼酒店是集团“走出去”发展的标志性项目,对于这些重大项目,各单位要明确经营指标,攻坚克难,努力去完成,领导干部也要有风险防控意识,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目前集团除贵州、云南、江苏以外,正积极拓展湖南、海南、湖北、贵阳等区域,全体干部员工更要借力集团业务高速发展的大好契机,真抓实干、努力拼搏,为社会创造价值实现自身价值。


a4.jpg

富康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杨德兴主持会议


  会上,富康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杨德兴宣读了集团人事任命通知,新任城市公司总裁及酒店总经理等做了自我介绍并作表态发言。


  杨德兴对疫情防控和汛情防控内容作了补充,要求各公司和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当地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安排认真抓实、抓好,按照规定的动作落实,特别是酒店和商管服务窗口要做好防控,物业也要做好业主的安全防控,要有汛情防控措施。


a5.jpg

各城市公司视频参会


2021年是富康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富康集团将以全新的布局,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开创工作的新局面。集团上下将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确保内稳外拓,推动集团高质量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