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物业管理协会到富康物业开展“红色物业”创建考评工作

7月28日,由贵州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苗欣欣、常务副会长韦锦毅、常务副秘书长高德明、驻会副秘书长刘斌、副秘书长李毅一行组成的考评组到富康物业开展“红色物业”创建考评工作。黔西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物管科科长陈媛,桔山街道综治办主任唐勋勇,新场社区支部副书记蒋兴祥参与考评,富康物业相关负责人及党员代表陪同。


a1.jpg



考评组通过创建汇报、与党群负责人座谈、查阅创建台账及党建工作记录、实地查看红色阵地建设等对富康物业“红色物业”创建工作进行了了解。


a2.jpg



苗欣欣对富康物业的“红色物业”创建情况表示认可并提出优化建议。她强调,“红色物业”要始终以党建引领为鲜明主线,发挥党的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促使企业在经营发展中不偏离党的路线方针,坚守服务本质,承担社会责任;“红色物业”的创建是一个持续过程,要更加突出党员先锋的作用,让党员走到服务的方方面面,做到企业骨干有党员、窗口服务有党员、艰难险阻有党员;“红色物业”的本质还是物业服务,党建引领最终要落地到服务上,要做到有特色、有亮点,做到有成效。


a3.jpg



陈媛对考评组长期以来对黔西南州物业服务企业的指导表示感谢,同时指出考评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富康物业要根据考评标准及指导意见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规范“红色物业”创建,争取成为黔西南州物业服务企业中党建引领物业服务的标杆,带动一批物业企业发展。


a4.jpg



富康物业相关负责人作“红色物业”创建汇报,从党建组织建设、党建工作开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项目管理服务、党建工作记录五大方面,详细汇报了富康物业“党建引领+物业服务”工作模式的实施情况,逐一展示各项工作的现场照片及记录。


a5.jpg



考评工作圆满结束,富康物业在考评过程中发现不足的同时找到了前进方向。下一步,富康物业党建指导队伍将逐步覆盖至所有小区,加强社区联动,开展党建活动、社区治理及纠纷协调工作,及时化解小区突出问题,提升富康业主的获得感及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