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营造美好生活 ,富康物业荣获多面锦旗

守好“车位”小家 安心你我大家

6月19日上午,大商汇管家陈金丽接到B3-9-3201业主反映自家车位被占,她便立即赶往停车场查看占用车牌,但无法查到车辆信息。于是她通过车上电话联系车主,车主本人在贵阳,要几天才回来。但为了解决业主停车问题,陈金丽不断与车主沟通,让车主赶回兴义开走了车。业主得知车辆已开走,十分高兴,对陈金丽工作态度表示认同,为表示感谢特意赠送锦旗一面。



x1.png

 

团队的第一面锦旗  是用心服务的证明

6月22日,珑庭管家祁晓利接到1-1003业主刘先生来电,焦急地说因老家有急事,在兴义租的房租期快到了,珑庭的房子也还没交房,自己的物品没有地方寄存。她了解完业主的情况后,决定暂时将业主的行李放在物业中心保存,待业主接房后,再帮业主把物品搬入家里。


管家及时处理、高效服务让业主十分感动,几天后,业主特送来一面锦旗对物业服务团队表示肯定与赞扬。

x2.png

 

您的家人即是我们的家人

6月28日上午,万湖汇管家闫玥接到4-901业主来电,说家里的老人要到社区参加50年党员开会,家里只有老人,需要帮助。管家得知情况后,立即赶往业主家,冒着雨将老人安全护送到社区开会,业主为感谢管家闫玥的帮助,特于7月6日到客服中心送上锦旗。


x3.png

 

 业主身边默默付出的守护者

6月29日,生态城棕榈岛秩序部人员荣获12-103商铺业主送来的锦旗一面。商铺业主称每天早上都能看见秩序人员提前15分钟到岗,衣着规范精神饱满,在大门岗和园区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他们的背影,并且每天都保持着警惕,负责整个小区的安全,每每发现异常情况都能及时处理。这样的工作状态感动了业主,业主特送来锦旗感谢这些默默付出的守护者。

x4.png

  

只要业主需要 我们随叫随到

6月30日晚,蔷薇岛管家韦君根接到2-2401业主来电,说家里断电了,也没跳闸欠费等问题,希望管家帮忙处理。下班后的韦君根立刻从家里赶往业主家中排查,发现是电表烧坏导致停电,便立即联系供电局更换电表。他一直在现场帮助业主,直到23:40供电局工作人员到现场更换完成后他才返回家中。业主为此十分感动,于7月3日到客服中心送上锦旗以示感谢。


x5.png

  

点滴温暖感动你我

6月30日,大商汇B2组团管家李显梅荣获3-2-1803业主赠送锦旗一面。业主说,李显梅平时对家里的所有大小报事都及时处理,把业主当成一家人,经常上门拜访,快速满足需求,因此为这位优秀管家送来锦旗。


x6.png

 

 不管问题多麻烦 物业用心来解决

近日,美鹤湾物业前台收到业主送来锦旗一面,业主感谢管家与工程部人员的热情服务。


不久前,业主王女士打电话跟管家张明梅说,家里的外墙被弄脏了,家中也没外墙漆,张明梅第一时间对接外墙漆施工队,但施工队已退场无法解决,她只好向其他小区打听。经过一个星期的努力,终于找到相同颜色的外墙漆并为业主处理好墙漆。

图片

没过几天,管家和工程师傅帮王女士家安装可视门铃,安装好后发现网络不通,检查发现是装修期间装修工人操作失误导致。管家只好联系三网通公司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工程部人员在现场配合帮业主解决了网络问题,可视门铃也可以正常使用。

 

一份份努力铸就深厚情谊,一面面锦旗写满了五分满意,我们用“无微不至”和“竭尽所能”,为您营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