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线送清凉 烈日关怀沁心脾 | 富康城淮安公司领导深入项目一线开展防暑慰问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连日来的高温天气,考验着奋战在一线的工人,同时也牵动着富康领导们的心。

z1.png

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改善一线工友工作条件,确保安全度夏,7月23日,富康城淮安公司副总经理汪伟、综合管理部总监田利娅一行代表公司为奋战在一线的工友送来了纯净水、西瓜、藿香正气水、清凉油、人丹等防暑降温物品,把清凉送到了项目一线,把关怀送到工友心坎。

z2.png

汪伟在与总包单位交谈时,要求总包单位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在工作中要保证工友身体健康,防止高温中暑,让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工友感受到公司的关怀,为项目发展再建新功。

z3.png

接到公司的慰问品后,奋战在一线的工友纷纷表示,在炎炎烈日照射下,虽然闷热难当,但感受到了集团公司的关怀,大家保证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恪尽职守,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