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集团旗下7家公司获评“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

  近日,“信用中国”网站公布了2020年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名单,富康集团旗下7家公司被评定为“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

1.jpg

  纳税信用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依法诚信纳税既是纳税人的义务,也是企业防范经营风险,建立商誉、品牌、增强市场竞争力的重要保障。


  在此次评定中,富康集团旗下黔西南州富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贵州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梦乐城大酒店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富康佳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富康国际酒店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志达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安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被授予A级纳税信用等级。

2.png

  据悉,“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的评审由国家税务总局和地方税务局组织实施,旨在加强税收信用体系建设,规范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管理。授予A级纳税信用等级,是对企业纳税工作的肯定,对公司树立品牌形象、彰显大企业风范起到重要作用。


  未来,富康集团将继续坚持诚信经营,争做纳税标兵,集团各公司将加快税务风险防范体系建设,强化诚信纳税意识,凝心聚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