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工商联到富康集团开展巩固拓展“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成果专项走访调研

  6月11日,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副主席潘晓燕、机关党委副书记赵晓波、会员部副部长徐锡文,六盘水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卢瑞志,水城区工商联主席董静,盘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朱佳丽一行,到富康集团开展巩固拓展“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成果专项走访调研,黔西南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何杨,州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自庚,兴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忠林,富康集团办公室主任刘敏陪同。

1.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金州体育城大型城市综合体、国际生态城、檀溪谷康养项目、富康文艺集团、兴义文化艺术旅游城项目,深入了解了富康集团发展历程、品牌文化、经营理念和责任担当。

2.jpg

  集团的战略定位是做产城运营服务商,以现代服务业作为支撑,运营做保障,整合优势资源,产城落地,提升城市活力。在党和政府的引领下,积极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本着“建设一个项目、带动一方发展、用心服务社会的宗旨,富康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3.jpg

  富康集团28年的发展历程,得益于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20年,富康集团获贵州“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称号。作为一家有担当的本土企业,富康集团将充分发挥民营经济自身的力量和优势,将发展成果积极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