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黔西南州委书记邓麟宇一行到富康文艺集团开展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交流座谈会

1.jpg

  6月9日,共青团黔西南州委书记邓麟宇、共青团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刘玲,共青团兴义市委书记李寿勤等领导一行赴富康文艺集团开展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交流座谈会。富康文艺集团董事长刘兰波,富康集团办公室主任刘敏,富康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兼文艺集团艺术总监胡奇龙参加座谈会。富康文艺集团副总经理龙若森向调研组一行作企业介绍。

2.jpg

  在听取富康文艺集团的介绍和规划后,邓麟宇深入了解集团的党、团建工作,他说,此次交流的主要目的是帮助企业做好青年发展工作,州市政府将“文旅兴州”和“教育立州”放在重要战略位置,需要青年人才的努力,为青年人才搭建好发展平台,才能让他们更好地为地方和企业的发展做出贡献。邓麟宇指出,富康集团的组织建设,在现有的基础上要做得更完善和健全, 塑造典型和亮点。要通过建立青春社区,增加社区的活力,丰富青春城市的内涵,要做好青少年的文化艺术培训工作。要以党建带团建工作为主线,把工作落实落细,吸引和培养优秀的艺术人才,推动文化艺术进校园工作。

3.jpg

  李寿勤表示,富康文艺集团青年员工较多,根据州市团委的安排,我们要把青年发展工作做好,解决集团青年的一些后顾之忧,富康集团已经向外走出去,需要更多青年优秀人才加入,希望富康能打造有标杆性的项目留住青年人才。

4.png

  刘兰波、刘敏对邓麟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富康集团和文艺集团青年发展相关工作。希望在上级团委的关心和支持下,富康集团青年工作能更上一个台阶,为城市建设做出贡献。富康集团团委自2020年10月成立以来,积极加强团员队伍建设,提升企业的社会形象,深入开展志愿者服务。同时,兴义供电局团委、富康集团团委联合开展的“牵手行动”团建工作卓有成效,带领广大青年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企业共青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共青团黔西南州委、兴义市委、富康集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