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西仝公司开展“不忘初心,感恩奋进”主题团建活动

  为丰富全体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员工间团结互助,勤奋共勉,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6月7日,正西仝矿业有限公司在园区开展以“不忘初心,感恩奋进”为主题的团建活动。

1.png

  为让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井然有序,公司专门成立活动策划小组,分别选出了总负责、总裁判、裁判、主持人等,并充分结合公司各部门员工的兴趣、爱好,确定了竞技比赛的项目、评比标准和等次。当天上午九时,正式开展了以分组拔河、定点投篮、跳绳、抢凳子、踩气球、安全运水等比赛项目。

2.png

  竞赛场上,小组拔河赛成员个个精神饱满,摩拳擦掌,在定点投篮项目中,投手精神集中,瞄准篮筐用心投送,入栏选手在一阵掌声中开心骄傲,失栏选手满脸遗憾;在接下来的抢凳子、踩气球、安全运水等比赛项目中,参赛队员们认真、努力、用劲的滑稽表现,不时引来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把整个赛场的欢快气氛推向了高潮。通过紧张激烈的竞赛,各项比赛结果出炉,各种奖品都“名花有主”。在简短而热烈的颁奖仪式后,活动在意犹未尽的欢乐气氛中圆满结束。

3.jpg

4.jpg

  通过一系列的团建活动,增强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信任感,培养团队协作精神,让员工用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生活和工作,提高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小组赛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