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集团党委到白层古渡红军长征遗址开展“致敬建党百年·寻访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让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百年辉煌史,永远心向党、跟党走。6月5日,富康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到贞丰县白层古渡红军长征遗址开展“致敬建党百年·寻访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瞻仰白层古渡红军纪念碑,接受红色传统教育洗礼。

1.jpg

  6月骄阳似火,近2个小时车程,富康集团党员们来到了北盘江畔距离贞丰县城20公里的白层镇。小路蜿蜒,大家拾阶而上,在白层古渡红军长征抢渡北盘江遗址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致敬伟大时代。

杨德兴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白层古渡红军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以洪亮的声音、昂扬的激情,在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杨德兴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诵读红色诗词

  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胡奇龙领读《急军令·抢渡北盘江》《清平乐·六盘山》等红色诗词。“北盘水吼山谷震,敌岸陡峭插入云。大军东去夺要津,出奇兵,雷击电闪占白层。连克贞丰下兴仁,风扫落叶马不停。挥戈者相守关岭,断后阵,机关算尽未得逞。”这首《急军令·抢渡北盘江》词,记载了当时红军过贞丰县的情境,让时光仿佛回到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让人感受到如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了解红军长征历史

快快快快.jpg

观看宣传栏

  活动结束后,大家认真阅读宣传栏红军长征抢渡北盘江历史,用心感受了革命先辈在艰苦环境下不懈斗争、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深切体会到了我们党为建设新中国而付出的巨大努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是一次红色洗礼,更是一次党性教育。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不灭。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是对全体党员精神和心灵上的双重洗礼,党员们将从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中,再一次感悟初心使命,汲取不断前行的动力。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让党员学习党史,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伟大斗争的历史壮举,不仅能让每位党员学习和传承革命前辈艰苦卓越的奋斗精神,更能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