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国际酒店高级接待员培训开班仪式举行

  为提升酒店服务品质,不断钻研和完善专业化服务,为富康国际酒店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标准、服务精湛、技能过硬的服务队伍——高级接待部。5月6日,富康国际酒店高级接待员培训开班仪式举行,富康国际酒店副总经理钟琳、陈付琴出席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11111111.jpg

  仪式上,酒店相关领导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能带动身边的员工一起提升服务品质,在富康集团这个大平台上,继续秉承“真诚待客、关怀体贴”的服务标准,为旅客提供更舒适、健康、优质的系列服务。

222222.jpg

  据悉,举办本次高级接待员培训班,旨在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是酒店面对各项工作挑战、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服务品质的一项重大举措。培训班人员从招聘到选拔,都经过严格挑选,不管是形象气质、基础功底、服务意识,都是最优秀的。

3333333.jpg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个月,考核通过的人员将正式成为高级接待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