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万峰一品首开售罄,地标红盘再掀热浪

  承蒙一城厚爱,不负一城所期。5月5日,承载着众多市民的期盼,备受瞩目的富康万峰一品火热首开,以硬核红盘的姿态,红动全城。

1.jpg

开盘现场

  当天上午虽然下起了小雨,但却丝毫没有影响购房者的热情。开盘前,热情高涨的购房者早早到达现场等候,万峰一品开盘现场做足了防疫工作,依次对客户进行测温登记。

2.jpg

首批选房客户蓄势待发

3.jpg

选房现场

  美好的事物总备受期待,极致的居所更值得用心守候。在主持人倒计时中,客户们摩肩接踵,抢房之势一触即发。抢房大战开启之后,签到处是人头攒动,现场人声鼎沸。

4.jpg

6.png

现场认真研究房源的客户


7.png

成功选到房源的客户

  选房区人流如织,气氛火热,捷报频传,感染着开盘现场的每一个角落。一席难求的火热场景,在此上演,短时间内,销控区持续飘红,万峰一品展示了“全城宠儿”的爆发力。在上午11点不到,首推的180套房源全部售罄。

  产品力爆棚,楼盘价值远高于价格

  在寸土寸金的桔山CBD核心圈,万峰一品的房子不仅仅是一套容纳身心的居所,还是对城市核心资源的绝佳占位。因此,购买万峰一品的房子,不仅仅是为了居住,也是给自己在城心的资产“加码”。

8.jpg

  入市以来,万峰一品备受关注和追捧,这既是业主们对项目品牌的信赖,也是大家对向往生活的期待。万峰一品首开就吸引购房者蜂拥而至,也是它地段好、配套全、品质佳、实力好的佐证。

9.png

  首开售罄,更注重生活配套


  万峰一品属于梦乐城核心圈最后一宗商住开发用地,紧临兴义大道,位踞繁华第一线,商圈内配套叠加,成熟的梦乐城、欢乐橙双购物中心、水景公园、酒店会展、办公商务、娱乐休闲资源聚集。10.jpg


  与富康国际中心新地标为邻,开启都市“心”生活

  万峰一品与富康国际中心仅一路之隔,拟建的双子塔规划有超五星级酒店、会展酒店、购物中心、商务办公等,将打造为兴义城市新地标,业主将尊享繁华资源,一二线大都市尊崇生活。

11.jpg


  孩子教育,是重要考虑因素

  孩子的教育,一直是家长们最长远的教育投资,距离万峰一品约400米的兴义一小富康校区,占地46.5亩,是兴义最大公立小学,开设96个教育班级,可同时容纳约4000名学生同时就读。居住于此,孩子的教育省时省力更省心。

12.jpg

13.jpg

  开放式网红商街,举步即达万峰一品社区规划的约4万方的商业街区,商业街以万峰林景区独有的山、水、田为景观设计元素,打造兴义大道上独具特色的网红商业街,业主下楼即享。

14.jpg

  璀璨绽放,是万众期待的盛典;瞩目全城,是厚积薄发的沉淀;佳绩呈现,是无数客户对富康的认可。富康集团将一如既往的用心建设,为每一位信赖富康的业主交上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