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弘扬五四精神|富康集团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111.jpg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职工继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5月4日,富康集团各板块青年团员代表到万峰林徐霞客广场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以“学习百年党史·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

222.jpg

  徐霞客毕生献身于地理考察和旅游探险事业,三十余年矢志不渝,除了留下《徐霞客游记》这部不朽名著之外,他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锲而不舍的探索精神均值得新时代的青年人学习。

333.jpg

  活动中,大家合唱了中国共青团的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重温了入团誓词,齐声朗读了党史篇目《五四运动简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体朗诵诗篇《五四,青春的火焰》,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切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荣耀与责任。

444.jpg

  五四精神,薪火相传。集团团委隆重纪念与弘扬“五四”精神,就是要激励青年一代,把个人前途和国家命运、个人追求和国家发展深刻的熔铸在一起,树爱国之志,激爱国之情,践爱国之行,将人生理想汇入时代洪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用奋斗书写最美的青春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