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城控股(曲靖)有限公司举办“百年党史壮豪情,建设富康我担当”主题学习教育培训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4月29日,富康城控股曲靖有限公司举办“百年党史壮豪情,建设富康我担当”主题学习教育培训会,中共曲靖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於晓棣教授(曾任曲靖行署办公室主任、中共马龙县委书记)作为主讲嘉宾,为大家授课。富康城控股(曲靖)有限公司总裁董云出席活动,公司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1.png

  於晓棣教授详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历程,全面系统论述了中国共产党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深刻阐述了“红船精神”的丰富内涵。他说到,“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引领中国共产党走过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一直以来都是昭示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精神航标,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让“红船精神”永放光芒。

2.png

  董云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责任感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党员模范先锋引领作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充分展现全员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3.png

  本次培训活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让全员从党史学习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感受党的精神伟力,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4.png

  通过培训,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一部中国共产党党史就是一部艰苦奋斗史,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红船精神”始终是指引我们奋进的明灯。富康城控股曲靖公司全员将时刻铭记初心使命,明辨是非、保持定力、清正廉洁、不懈奋斗,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为推动富康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