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高新区管委会领导赴富康城玉溪公司考察并座谈

  4月28日,玉溪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马亚东等领导一行赴富康城控股玉溪公司考察指导工作并座谈,富康集团执行总裁李红、富康城控股玉溪公司经营班子陪同考察座谈。

1.jpg

  马亚东一行现场调研了玉溪师范学院附属高新小学项目,了解了小学项目建设进度。

2.jpg

  李红对玉溪师范学院附属高新小学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并阐述了富康集团“建设一个项目、带动一方发展、用心服务社会”的宗旨。他说到,富康集团有信心、有决心在市委、市政府及各级领导的全力支持与领导下,建设好玉溪师范学院附属高新小学项目,将其打造成玉溪最美小学之一。

3.png

  随后,马亚东一行人现场了解富康城铂尔曼酒店项目。铂尔曼酒店建成后,将是玉溪主城区内第一个连锁五星级酒店,对提升城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提高玉溪知名度有重要意义。

4.png

  座谈会上,马亚东对富康集团在玉溪的项目建设进度及战略布局予以了高度评价。他说到,希望大家增强建设信心,把玉溪师范学院附属高新小学、铂尔曼酒店打造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项目,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快速推进项目的全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