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城市公司参加顺通社区党总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党史竞赛活动

图片11.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集团《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4月25日,昆明城市公司参加顺通社区党总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党史竞赛活动。昆明喜来登酒店&德尔塔酒店副总经理李显梅、昆明城市公司综合管理部总监杨箫羽带队参加活动。

图片12.png

  竞答的内容分为必答题、选答题、风险题三种类型,通过以党史竞答,追寻党的奋斗历程和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弘扬爱党爱国主旋律,持续巩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通过激烈的竞答环节,昆明喜来登酒店&德尔塔酒店党支部荣获二等奖,富康城控股(云南)有限公司党支部荣获优秀奖。

图片13.png

选手答题

图片14.png

观众答题

  本次党史竞答活动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大家表示,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筑牢富康集团高质量发展根基,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历史成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图片15.png

  各支部党员、团员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