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核芯·一府万象|富康城入昆第三子正式亮相

图片1.png

  每一部新作都堪称经典

  每一次耕耘都是里程碑

  每一回亮相都分外精彩

  这就是昆明这块土地上

  富康城的每一次印记

  对望城芯潮起 城市澎湃向前

  立序自贸的居住封面

  所有的积淀与期待只为这一刻的到来


  自贸之芯 富康城·紫悦府璀璨启幕


  当呈贡、滇池、巫家坝所有的焦点都退却

  昆明还有什么地方,能承载下一个时代的风口浪尖?

  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昆明自贸区

微信截图_20210428085009.png

  从4月20日,每日10:08准时爆出的单图刷爆昆明广大市民的朋友圈,连续5天的刷屏,富康城入昆第三子正式亮相,由此揭开了万众期待的富康新项目的神秘面纱——富康城·紫悦府。

府启新生活,赋予城市新高度,一场自贸人居焕新之旅由此开启。

图片6.png

  富康城·紫悦府 革新自贸人居

  富康集团——中国产城运营服务商,始建于1993年,28载砥砺前行,秉承“建设一个项目、带动一方发展,用心服务社会”的宗旨,以产业落地,形成了文旅、地产、商业、建工、物业五大产业板块,已在上海、江苏、贵州、云南等多地展开布局。

图片7.png

  深耕自贸 主推区域发展

  富康城2019年首入昆明,同年建成并全资自持运营云南自贸区昆明片区首个大型城市综合体——富康城昆明经开中心;2020年入昆首个住宅项目——富康城·紫悦台开盘并稳居区域销冠,刷新经开人居生活标准;富康城以不变的匠心,不断助推自贸区域生活品质提升和城市产业运营升级。如今,富康城携高端“府”系作品——富康城·紫悦府而来,必将再次进阶区域人居品质生活。

图片8.png

  一府万象 焕新城市人居

  为构筑高端圈层生活体系,富康城·紫悦府项目特邀国际大师进行设计,从建筑、产品、景观、商业配套均为塔尖人士量身打造。项目采用典型板式设计,极简线条,超大面宽,在兼顾建筑风格大气的同时,还具备拓宽观景视野和采光通风的实用性。整体三段式立面设计,强调横向简洁线条,轻盈的骨架搭配大面积玻璃窗,打造IMAX级视觉体验,将成为区域内顶级住宅的扛鼎之作及引领者。

图片9.png

  富康城·紫悦府以“高标准、大尺度、大空间、大视野”为“府”的参数,打破传统大宅的空间尺度,增添生活无限可能。2梯4户、2梯5户的南北通透纯板式设计, 270°天幕观景阳台设计、采光、视野俱佳。同时更配备奢阔双入户大堂,超高挑高尽显尊荣气派,超强空间尺度感,尽显业主的尊贵身份,赋予您“出入皆礼遇”的五星级归家体验。

图片10.png

  当伟大的建筑遇见蝶变的城市

  一场改变,正在发生

  富康城·紫悦台的面世,不仅是富康城与城市的对话

  更是富康城城市精神内核的体现

  新时代、新人居、新历程

  富康城始终坚守匠心

  营造美好生活

  进阶人居品质

  富康城·紫悦府城市展厅现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展厅地址:富康城昆明经开中心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