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2020年新型城镇化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桔山新区B7至B11路桥建设全面启动

微信图片_20200907085442.jpg

  9月4日,贵州省2020年新型城镇化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黔西南州分会场在兴义市B8路道路建设工程项目现场举行。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杨永英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黔西南州项目开工。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顾先林,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陈健,州政协副主席、州能源局局长黄榜泉,州政协副主席陈晴出席开工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07090521.jpg

出席开工仪式领导

微信图片_20200907090524.jpg

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杨永英

宣布黔西南州项目开工

  州政府秘书长段棚,州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州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兴义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兴义市B8路道路建设工程项目业主、施工单位代表和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7090526.jpg

开工仪式现场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这次开工,是黔西南州又一次应对疫情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的攻坚战,也是黔西南州贯彻落实新型城镇化带动战略的具体举措,州委、州政府对这次集中开工仪式高度重视。

微信图片_20200907090529.jpg

  富康集团旗下的贵州大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作为此次项目集中开工的兴义市桔山新区B7——B11路桥建设工程承建单位,将积极投入这次光荣而艰巨的任务中去。B7——B11路桥工程位于兴义市桔山新城区,是桔山新区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共新建7座桥梁,桥长为26至66米之间,桥宽为20至35米之间。此次工程建设也包含兴义市中央水景湿地公园景观提升,从公园基本功能、时尚性、休闲空间等方面着力全面提升。该项目于9月底建成后,将使新区路网全面贯通,为附近居民休闲,娱乐以及出行提供极大便利。

微信图片_20200907090531.jpg

B8路道路建设工程项目现场

  富康实业集团地产板块常务副总裁王坤表示,我们将在保证施工质量和进度的同时,积极有效地将安全第一思想贯穿到工程管理全过程,确保该项工程安全生产并于9月中下旬如期顺利竣工。我们将以高品位、高质量、高满意度的工程业绩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本次全州新型城镇化项目集中开工共20个,总投资203.86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9.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