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总工会领导一行赴富康集团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907085442.jpg

微信图片_20200907085928.jpg

  9月4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田大宝一行赴富康集团进行调研。调研中,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田大宝听取了富康集团工会主席刘敏关于富康集团职工现状、队伍建设、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及工作成效等情况介绍。田大宝指出,企业工会要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为职工排忧解难、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907085931.jpg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田大宝讲话

  座谈会上, 双方就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907085934.jpg

富康集团工会主席刘敏介绍集团工会工作

  田大宝对企业工会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富康集团工会狠抓落实,进一步提高企业工会在企业中的地位,发挥工会在职工教育、职工权益维护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让职工参与到企业的管理中来,增强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达到企业与职工共同成长,和谐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