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任云忠率队考察富康集团

微信图片_20200907085442.jpg

  9月2日,遵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任云忠一行赴富康集团考察,黔西南州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戴云,兴义市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田应珍,黔西南州遵义商会党支部书记华文国等随同调研考察,富康集团办公室主任刘敏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907085447.jpg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金州体育城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国际生态城项目,详细了解集团产城运营服务的发展模式、商业配套及城市服务的运营理念。对富康集团不断完善城市功能的配套设施建设,迭代创新产品等方面表示高度认可。

微信图片_20200907085450.jpg

微信图片_20200907085453.jpg

  在项目考察中,考察团对富康集团富有地方特色的项目建设留下了深刻印象,认为富康集团对城市发展和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对集团“建设一个项目、带动一方发展、用心服务社会”的开发建设宗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