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文旅投资集团与富康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901091559.jpg

  8月27日,州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开发集团与富康集团在富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黄曼出席仪式。州文广旅游局,州国资委,州文旅集团,兴义市文体旅广电局,兴义市万峰林旅游集团,富康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01092326.jpg

会议现场

  在相关领导见证下,黔西南州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贵州富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富康国际会展中心场地租用协议》、《富康国际酒店合作协议》、《富康梦乐城大酒店合作协议》、《富康国际会展中心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901092329.jpg

微信图片_20200901092332.jpg

微信图片_20200901092335.jpg

微信图片_20200901092338.jpg

微信图片_20200901092341.jpg

州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洪波

  黔西南州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州委、州政府批准,于2019年1月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由州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属州管一类国有企业,旗下有黔西南州金州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黔西南州兴义民航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峰林传媒有限公司、贵州金黔旅游产业有限公司等8家全资子公司。集团定位为旅游经济,丰富旅游业态,调整优化全州山地旅游空间布局和资源配置,体现民族文化,彰显山地旅游和康养旅游特色服务。

  富康集团是贵州省优秀民营企业、黔西南州知名民营企业,旗下拥有大量优质资产,是我州文化旅游产业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国际山地旅游大会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讲政治,顾大局。选择与富康集团合作,是州文旅集团公司认真落实中央、省、州对深化国企改革、实现创新发展要求的实际举措。

  州文旅集团依托统筹协调全州文化旅游资源的优势,发挥线上线下州游客服务中心的平台作用,在房产、酒店、餐饮、会议会展、旅行社营销等方面为富康集团全方位推广和引流,助推“旅游+”产生更大经济效益。为“富康”品牌打造、宣传推介提供全方位服务。富康集团依托房产、酒店、餐饮、会议会展等资源,为州文旅集团布局文化旅游项目提供支持,使州文旅集团主导的项目具有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微信图片_20200901092343.jpg

富康集团党委书记杨德兴

  富康集团定位产城运营服务商,是一家集项目投资、地产开发、建筑施工、旅游酒店、物业服务、商业运营等多种经营为一体的集团公司。现有员工3000余人,是贵州省黔西南州优秀民营企业、全国商业地产百强,全国地产销售150强,西部地产50强。2018年富康提出立足贵州,走向全国的战略布局,现已在江苏淮安、云南昆明、曲靖等地落地项目。此次合作,是两家公司强强联合,推动黔西南州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双方寻求发展,实现共赢的一次重要合作。

微信图片_20200901092349.jpg

  此次州文旅集团与富康集团的合作,必将会推动双方在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融合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并进。州文旅集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积极探索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径,为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