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莅临富康城检查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01091559.jpg

  淮安富康城作为淮阴区城市建设重点项目,一直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关注。2020年8月25日下午,淮安市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在淮阴区区委书记董国喜陪同下,莅临淮安富康城检查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01092140.png

  在淮安富康城展示中心,李森秘书长详细询问了项目一期建设的进展情况。对项目的发展规划和运营方向进行了充分的了解,特别对项目引入的铂尔曼酒店能否实现明年年底开业表示关切。淮安富康城总裁季晓阳向李森秘书长一行详细汇报了富康城控股的开发建设理念和项目规划和推进计划情况,李秘书长对富康城控股“建设一个项目、带动一方发展、用心服务社会”的开发建设宗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要求富康城项目要本着“真抓实干,立说立办”的工作作风,发扬不耽误、不懈怠的精神,保质保量地推进建设,做到建设进度和安全施工两不误,确保富康城能够如期完工,推动淮安市、淮阴区高速发展。并表示会对富康城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持续的关注。

微信图片_20200901092145.png

  李森秘书长一行要求,富康城作为淮阴区的标杆大盘,项目要配合好淮阴区建设工作,着力提高淮安人民的居住标准,真正成为居民心目中的“标杆大盘”。富康城项目的开发使淮阴区规划得到了有效落实,加快了淮阴区的进一步发展,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淮阴区居民的幸福指数会得到大幅度提高。

微信图片_20200901092149.png

  作为富康城控股进驻华东的首个一体化开发项目,淮安富康城是淮阴区十三五规划的重点项目,在“产城运营服务”战略的指导下,项目以规划1580亩,建筑面积约300万方的体量,规划建设35万方特色商业集群、25万方高等级总部办公集群、10万方国际五星级酒店集群,深度融合淮安城市历史人文,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城市封面作品。其中一期规划9万方商业综合体,约5万方五星级铂尔曼酒店,以醇熟生活配套,兑现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