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七五”普法讲师团《民法典》宣讲走进富康集团,助力企业健康成长

微信图片_20200728100125.jpg

微信图片_20200728100842.jpg

  7月23日,中共兴义市市委依法治市办、兴义市司法局、兴义市“七五”普法讲师团组织到富康集团开展《民法典》宣讲进企业活动。兴义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琦,贵州贵兴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黄亨翎律师,富康集团各板块相关负责人及职工积极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728100845.jpg

  会上,兴义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琦对《民法典》的重要意义作了简要论述,并就富康集团开展《民法典》的普及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728100847.jpg

  宣讲中,黄亨翎律师以其深厚的法理解释了《民法典》诞生的意义及其立法过程和体系构成。重点介绍了《民法典》中的重要变化、亮点条款以及与我们息息相关的热点问题,尤其针对与企业生产经营相关的物权、合同、侵权责任等内容重点进行了讲解。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增进了公司员工对《民法典》的直观认识和理解,富康集团一定按照宣讲要求,积极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认识和了解民法典,养成自觉遵守民法典意识,形成遇事找法和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在全公司内形成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