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行创变,逆势而上 | 富康商管公司2020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728100125.jpg

  7月20日,富康商管公司2020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在会展中心举行,富康商管公司副总经理邓建宾及公司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富康城控股商业板块执行总裁李从禹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728100258.jpg

会议现场

  会上,富康商管公司运营、招商、企划、工程、财务、信息、人力行政等各职能部门,结合上半年的重点工作事项、节点进度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总结了上半年工作的亮点、不足及难点,并汇报了下半年度的工作改进的措施及相应计划。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防控与经济复苏的双重任务,富康商管公司一路风雨兼程,一路披荆斩棘,展望未来,人人心头积聚力量。通过本次会议,为富康商管人寻找机遇,坚定信心,指明方向。

微信图片_20200728100301.jpg

富康城控股商业板块执行总裁

李从禹作工作安排

  富康城控股商业板块执行总裁李从禹对各个部门上半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给予逐一的点评,并提出了具有建议性、方向性的工作指导,要求各部门要查漏补缺,明确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内容并合理安排计划,落实节点可行性,确保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要求商管全体同仁出思路、想办法、严管理、促落实,用科学有效的工作方法明确具体的节点目标及落实计划,逐步分解完成,保证业态组合、运营管理、现场氛围以及商家服务等工作均高品质推进。群策群力、团结一心,以务实高效的工作方式,全面完成集团下达的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728100315.jpg

  随后,李从禹作出重要工作指示。一是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坚持不松懈,杜绝侥幸心理,要认真履行好社会责任与义务。二是要持续加强招商、养商、护商、稳商工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心全意服务好商家。三是廉政建设工作一定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保持廉洁自律,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四是党建工作不能忽视。各党员要积极发挥引领作用,以身作则,切实履行各项党建工作。五是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学会自我复盘、查缺补漏,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持完善各项流程制度。六是各部门要树立安全经营、安全作业意识,先讲安全,再求效率,要做好各项消防工作,“以防为主,以消为辅”,以防范化解最大风险,有效遏制各项安全隐患。七是提质增效、开源节流工作务必要落到实处。八是“流程制度化、制度标准化”。制度建设是2020年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人力行政部牵头,各部门鼎力协作,确保完成商业板块通用流程及制度的梳理并编撰成册。九是各个部门要认真学习并落实集团2020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精神,积极传达集团董事局黎斌主席的重要讲话,要深刻领悟“做好”跟“做完”的内在区别,真正做到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用心成事。

  李从禹号召富康商管公司全体员工上下同心,目标一致,在集团发展的大战略下,继续以“年度战略目标”为工作导向,挖掘并抓住机遇,众志成城、再创新高!以激扬斗志投身于下半年工作中!确保完成2020年度商业管理公司年度各项管理指标和经营目标!

微信图片_20200728100318.jpg

微信图片_20200728100321.jpg

商管公司为1至6月份先进人员颁奖

  在2020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上,还对商管公司1至6月份先进人员进行了表彰,树立典型、鼓励员工争当楷模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