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高新区管委会一行莅临淮安·富康城参观考察

微信图片_20200603154146.jpg

  5月26日,玉溪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普东海,玉溪高新区建设发展部部长陈云松,玉溪融建集团董事长徐俊红等一行莅临淮安·富康城参观考察。富康集团东部战区联席总裁刘龙,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兼董事局办公室主任陈丽娟,富康城控股(淮安)有限公司总裁季晓阳等人陪同并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603154553.png

考察团一行参观淮安·富康城项目营销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603154556.png

考察团通过沙盘了解项目规划

微信图片_20200603154602.png

考察团一行查看淮安·富康城项目现场

  座谈会上,富康集团东部战区联席总裁刘龙代表富康集团对考察团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向考察团具体介绍了淮安·富康城的项目定位、项目前景、规划方案、运营规划、以及政府的有关扶持政策,富康城控股(淮安)有限公司总裁季晓阳就项目的工程进度与开盘计划向考察团进行了详细介绍。

微信图片_20200603154605.png

座谈会交流现场


  玉溪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普东海对淮安·富康城项目落地前后所遇到的困难及解决的办法、当地有关政策制度情况、市级与区级政府给与的帮扶力度等事宜进行了提问,刘龙、陈丽娟及季晓阳等人就以上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双方就淮安·富康城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双方前不久签署的《智慧城项目投资开发协议》愿景与规划进行了探讨,希望双方共谋发展,早日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