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桔山暴雨来袭两老人被困,富康地产营销中心员工淋湿全身上演温馨一幕

微信图片_20200524144036.jpg

  傍晚桔山突降暴雨,让正在国际生态城舞台处准备员工生日会的员工们,看到了这样一幕……



  5月21日,富康地产营销中心的员工们正精心地布置着公司生日会的舞台,台下的游人们悠闲的坐在台下纳凉,看着舞台上忙碌的员工,分享着这一份喜悦。闷热的天气突然下起了雨来,雨滴由小变大,最后突然转成暴雨。

微信图片_20200524145528.jpg

  突降的暴雨,让正在舞台伞棚下躲避雨的两位老人瞬间慌了,连成线的雨瞬间从天而降,伴随着狂风,雨棚已完全无法躲避。只见老人们焦灼的在伞棚里踱步试图寻找到一处可以避到雨的位置。这时,只见一位小伙子带着两把雨伞跑到了两位老人的面前,只见他们在简单的交流着什么,随后,小伙小心翼翼地将老人搀扶着往舞台这边走来。因把伞护给了老人,此时,小伙子的全身已被雨水淋透。因担心舞台没有可以落座的椅子,再加上雨太大,担心老人可能无法得到很好的避雨,同事们让小伙将两位老人送到生态城体验中心休息,可是老人还是坚持来到了舞台。原来,小伙子在与老人交流时得知老人想去舞台上,也许是想与他们一同分享这份生日会的喜悦。

微信图片_20200524145531.jpg

小伙子的衣服已全身湿透

微信图片_20200524145535.jpg

在小伙小心翼翼的搀扶下,老人们来到舞台

  老人到了舞台,富康地产营销中心的同事们再次冒着暴雨,跑下舞台搬来了两张椅子到舞台上,并擦干了椅子,将两位老人安顿坐下后,他们又为老人们送去了水果和糕点。这一群正在准备过生日的“小寿星”们也因此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生日会,更是得到了两位老人的祝福。雨停了,富康营销中心的员工们又小心翼翼地搀扶着老人走下舞台。

微信图片_20200524145537.jpg

员工们为老人准备了糕点和椅子

微信图片_20200524145540.jpg

搀扶着老人离开舞台

  富康集团一直积极履行和承担着社会责任,孝行善举也深深的烙印在每一位员工的心里。据悉,那位帮助老人撑伞的员工叫李升钦,生日会这天是他来到富康集团四季花城营销中心工作的第11天,在短短的11天里,作为生日员工里的一员,他感受到了公司给予员工的关怀,也更感受到了富康员工们的善举。不管是冒雨去售楼中心找伞的员工,还是冒雨去搬凳子的员工,再或者迅速为老人准备食物的员工,他们都用爱去诠释着用心服务社会。

微信图片_20200524145544.jpg

为每一位富康地产营销人员点赞

  雨停了,虽然他们的全身是湿的,但他们的心是暖的。我们为每一位富康地产营销中心的员工点赞,为每一位富康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