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铜锣湾集团一行莅临富康集团参观考察

微信图片_20200524144036.jpg

  5月22日,香港铜锣湾集团执行董事赖桂添、投资部副总兼规划设计院院长吴炎军等一行莅临富康集团参观考察。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富康集团党委书记、执行总裁杨德兴陪同并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524144105.jpg

考察团一行参观金州体育城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524144108.jpg

考察团参观国际生态城户型设计

微信图片_20200524144110.jpg

考察团一行在四季花城项目合影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富康金州体育城、麓城康养项目、国际生态城、四季花城项目。详细了解富康集团产城运营服务的发展模式及富康集团开发运营、建设标准、经营管理 、产品创新、规划设计、项目建设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524144113.jpg

香港铜锣湾集团执行董事赖桂添

微信图片_20200524144116.jpg

座谈会现场

  香港铜锣湾集团执行董事赖桂添在参观考察富康集团的规划建设后,表示富康高起点、高规划、高品质做到极致值得学习。富康集团与铜锣湾集团在区位地段选址上都优势明显,兴义人口不多,富康集团可在康养文旅、教育等板块上充分发挥好企业优势,我们也欢迎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能带队到铜锣湾集团参观考察,我们相信黎斌主席的眼光,希望双方能够有更多的合作空间,实现资源共享。赖桂添还对意向合作清远市燕湖新城项目作了补充介绍。清远素有“三省通衢、北江要塞”之称,是珠三角与粤北山区的结合部,也是岭南通往中原的重要纽带,粤北地区的地方性中心城市。燕湖新城中心区功能定位于清远市新市级商务金融中心、文化中心、商业中心、休闲体验中心,广清一体化轨道交通将对清远市的经济发展带来强劲动力,发展潜能巨大。

微信图片_20200524144118.jpg

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

  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对香港铜锣湾集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黎斌说,香港铜锣湾集团是专业的大型商业地产企业,是两岸四地知名的商业企业,是中国MALL业态及MALL行业的创始人和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重要奠基者,“铜锣湾广场”是中国商业地产龙头品牌。在商业地产领域,铜锣湾是我们学习的对象。希望通过这次的考察交流,一是建立起双方往来交流的平台和渠道,共同在商业领导探讨和交流;二是加强双方更进一步的了解,相互整合资源,探索未来合作的空间和机会。富康集团非常愿意在互信、互利、互惠的基础上,与更多的知名品牌携手合作,共同参与中国未来的城市发展建设,共同营造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524144122.jpg

考察团观看富康集团视频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就意向合作清远市燕湖新城项目的商业定位、规划方案、运营规划及项目落成后对清远市的影响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尽快找到双方投资契合点,共谋发展,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