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物业·居然之家 “安心住”拎包入住工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521084635.jpg

  5月20日,富康物业·居然之家“安心住”拎包入住工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居然之家兴义富康商场总经理犹伟,富康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郑金涛,富康物业副总经理谭向前、周鹏,居然之家兴义富康商场装修及材料商代表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521090348.jpg

签约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521090351.jpg

居然之家兴义富康商场总经理犹伟

  居然之家兴义富康商场总经理犹伟介绍,此次商家整合,保证业主利益最大化,达到让客户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物业提升满意度。居然之家是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从设计到装修,从购买材料到家具配套,从家用电器到家居用品、家饰用品,所有消费环节都可以在居然之家实现,居然之家也将严格的做好品牌材料商监督审核工作,保证消费者的权益。

微信图片_20200521090635.jpg

富康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郑金涛

微信图片_20200521090357.jpg

富康物业副总经理谭向前

  富康物业要求居然之家各品牌供应商要做好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工作,发挥各自优势,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拎包入住的美好体验。

微信图片_20200521090408.jpg

商家代表发言

  富康物业“安心住”拎包入住工程,将给广大顾客提供更便捷、优惠的服务,为富康业主提供设计选材、品质与配套升级的全方位保障,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贴心的、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体验,更通过资源整合让业主得优惠,得实惠。

微信图片_20200521090411.jpg

双方签订协议

  富康物业“安心住”拎包入住工程的推行,为业主避免了装修市场套路多、增项多、信息不透明、质量无保障、以次充好、工期无限拖延等问题,通过整合资源,优化工艺质量和售后服务体系,引领业主家装向产品最好、质量最优、价格透明、服务最好的方向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5210904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