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康物业与中粮集团签署放心粮油直供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521084635.jpg

  5月19日,富康物业与中粮集团贵州竣钏商贸有限公司签署放心粮油直供战略合作协议,富康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郑金涛,富康物业副总经理谭向前、周鹏,中粮集团贵州竣钏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红参加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521085051.jpg

签约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521085054.jpg

富康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郑金涛

微信图片_20200521085057.jpg

富康物业副总经理谭向前

微信图片_20200521085100.png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中粮集团(COFCO)是立足中国的国际一流粮食企业,是全球布局、全产业链、拥有最大市场和发展潜力的农业及粮油食品企业,集贸易、加工、销售、研发于一体的投资控股公司。中粮集团以“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粮食企业。

  富康物业与中粮的合作,将给广大业主和客户带来安全、品质、价优的“放心粮油”产品,通过中粮直供,为业主提供上门配送服务,给业主美好生活带来便捷。

  此次富康物业与中粮集团的合作有助于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提升服务品质,稳固客户关系,推动和促进双方业务的快速增长和全面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