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下一城 | 花开玉溪,富康集团西部战区版图再拓1700亩

微信图片_20200521084635.jpg

  5月 15 日上午 ,玉溪市与富康城控股合作开发“玉溪高新智慧城”项目举行签约仪式。玉溪市委书记罗应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德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云,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率富康集团团队,市直有关部门、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红塔区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521084640.jpg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朝伟代表玉溪市人民政府与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翔代表高新区与富康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执行总裁李红签订“玉溪高新智慧城”项目投资开发协议。

  签约仪式上,相关领导及与会嘉宾观看了“玉溪高新智慧城”项目宣传片。“玉溪高新智慧城”项目位于玉溪高新区南片区高龙潭区域,规划开发用地面积1773亩,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投资总规模130亿元人民币。项目承载科技创新中心、城市活力中心、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大核心功能,是玉溪国家级特色型创新园区和产城融合先行示范区建设的重要核心载体。该项目的建设,对进一步完善玉溪城市功能,统筹区域综合开发,确保打造高品质城市生活区,促进玉溪高新区产城融合发展,助力玉溪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00521084643.jpg

  下午,玉溪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马亚东,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姚翔率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富康集团客商共同前往项目所在地进行现场勘探,就进一步推进项目合作开发进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