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工作组助推淮安富康城扎实推进项目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15094208.jpg

  为加强富康城淮安公司团队建设,优化班子成员及分工合作,保证项目开发建设及运营顺利进行,5月7日,由集团人力资源、审计和纪检监察等相关负责人组成的工作组进驻淮安公司,对淮安公司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排查,对经营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了解和深入剖析。

3a1fefa775411c04f4fe20371cd420e3.png

  集团董事局主席黎斌对富康城控股淮安公司运营管理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和要求。淮安公司要打造“风清气正、精干高效”的项目开发团队,坚持年度目标不动摇,加强成本管控和招采流程制度建设,加强工程建设质量把控,明确外联工作界面。城市公司负责人实施双线汇报机制,各级领导干部要勤于“动脑、动手、动嘴”,用心做事,干好工作。

  在淮安公司员工大会上,富康城控股淮安公司董事长刘龙对集团工作组的高效工作表示认可与支持,对淮安公司团队建设与经营指标的完成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刘龙董事长指出,淮安公司已经进入了新的、正确的工作轨道,全体员工要拿出职业的工作态度和干事业的工作抱负,保持充分的团队信任,通力协作,完成各项经营指标。

  集团工作组与淮安团队一起,共同总结了目前淮安公司的工作的难点与不足,同时也明确了富康城控股淮安公司未来的工作方向与发展重心。淮安公司全体员工将持续发扬“吃苦耐劳,攻坚克难”企业精神,集中精力干好本职工作,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实现个人与企业发展双赢的局面。